有笑容的咖啡,您捨得喝下去嗎?夢幻可愛,只是咖啡的外表,香濃醇厚才是咖啡的內涵。

只是這些獨一無二的拉花,讓人看到咖啡都放涼了,才想起要喝。

開放式的吧台拉近與顧客的距離,咖啡拉花還會因人而異。端看這幾個來自香港的大男孩,他們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。

咖啡文化這幾年,拉花成了顯學。連這幾個大男生都為之著迷,於是開始下苦工。

雖然自嘲沒美感,但其實他們來頭不小。戴眼鏡的是Noddy,22歲,瘦瘦的Anson也跟他同年,兩人在香港大大小小的拉花比賽都是常勝軍。26歲的Ted則是老大哥,對人像最拿手,尤其是女孩的側臉,簡單勾勒就抓的住神韻。

他們個個都是店員,也個個都是老闆,從香港飛來台北,創業開咖啡店。

一起湊錢,咬牙買下了這台義大利進口的咖啡機,要價超過70萬,就為了讓咖啡的品質更穩,證明創業的決心,不只是玩玩而已。

煮出一杯又一杯espresso,拉出又一朵又一朵的拉花,關鍵在於發出漂亮又講究的奶泡。

拉花已經是基本功,現在流行畫咖啡。為了不讓咖啡的熱度跑掉而走味,30秒之內就要完成創作。

三人各有擅場,Ted對人像拿手,而Noddy則是專走可愛路線,平常總會彼此切磋。

既然是拉花高手,於是我們忍不住來個隨堂考,來個Kitty貓吧,三人馬上開始腦力激盪。最擅長可愛圖案的Noddy 從沒畫過,這回也難免慌了手腳。

三個人愈是拌嘴,友情愈好,畢竟跨海來台創業,需要勇氣,光是語言問題就鬧了不少笑話。

如今開店半年,靠著獨特拉花,做出口碑,站穩了創業腳步, 更愛上了台灣的一切。

愛咖啡、愛拉花、也愛台灣的人情,這幾個香港大男孩的咖啡夢,從拉花開始邀人品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