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番茄的營養價值高,不僅可生食更可入菜,是一種被廣泛運用在東西方料理的食材。番茄中富含的茄紅素被視為超級抗氧化劑,不僅能延緩老化,還能預防攝護腺癌,曾在台灣掀起一波食用的熱潮。到底番茄有哪些不可不知的營養成分,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囉.........

 

番茄、蕃茄、茄紅素、類胡蘿蔔素、抗氧化、健康漫畫、健康圖文、漫漫健康、Tomate、Lycopene、Carotenoide、Antioxidant、健談、健談網、havemary

 

番茄含有類胡蘿蔔素、磷、鐵、鉀、鈉、鎂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等,且茄紅素含量是所有蔬果中最高。

 

茄紅素具有抗氧化的效果,能幫助延緩老化、維持肌膚健康、降低血糖、預防高血壓與攝護腺癌的功效。

 

番茄表皮成色越飽滿,茄紅素含量越高!挑茄選越紅、越黃的番茄,茄紅素含量高,營養價值更豐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oecs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