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十三招瘦腿運動!輕鬆告別大象腿,瘦腿好簡單!挑戰一週瘦腿3公分

 

 
 

對於大多數MM們來說,似乎瘦腿並且要保持腿部線條好看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。綜藝女王小S雖然身材嬌小,但是她又細又長又筆直的雙腿,卻立刻把 她的身高從視覺上拉長百分之二十!她得意的雙腿除了和她常年練習國標舞有關,更與她的日常生活習慣有關。今天就要為大家帶來小S的獨門瘦腿十三招,嚴格照 著做,說不定15天後你就會看到效果哦!

小S瘦腿第一招:剪刀腳

 


剪刀腳其實已經風行多年,對於想瘦身的女性來講,這個動作一定不陌生,每天執行這個簡單的運動不但能夠減去大腿內側的贅肉,更能使肌肉更加緊實,除此之外,還能訓練腹部以及臀部肌肉,真是事半功倍!

剪刀腳步驟:

  1. 1.雙腳打開與肩同寬

      選擇一個平坦的地方,鋪上瑜伽墊后平躺在上面,將雙腳抬高與身體垂直,並打開雙腳與肩膀同寬,雙手則放鬆放在頭部上方或者身體兩旁。

14613825619638.jpg

  1. 2.交叉雙腿

      將打開的雙腿左右交叉運動,感覺像剪刀一樣開合開合,先將左腳交叉於右腳前,再將右腳交叉於左腳前,大約重複動作20-30次左右,可依個人習慣而調整次數。

     

14613825615132.jpg

  1. 3.保持雙腳一直線

     

      做交叉動作時記得要保持雙腿垂直於地面,膝蓋不要彎曲,如果累了可以先回到步驟1的動作休息。

     

    1461382561261.jpg

  2. 4.雙腿休息

      完成動作后,回到步驟1的動作后不要馬上放下雙腿,先將呼吸調整一下再慢慢放下雙腿,每天大約持續動作3分鐘左右即可。

    14613825619558.jpg

 

小S獨門瘦腿13招 幫你練出完美腿型

飯後離椅:小S認為,如果常常吃完午飯就立刻坐在椅子上的話,肉肉們就會不知不覺地聚集在下半身,所以想要鴕鳥腿的首要課題就是,飯後立刻離開凳子站上至少15分鐘。

 

 

敲膽經方法:每天在大腿外側的四個穴位點,用力敲打,每敲打四下算一次,每天敲左右大腿各五十次,也就是左右各兩百下。由於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, 因此必需用力,而且以每秒大約兩下的節奏敲,才能有效刺激穴位,這個運動,主要在刺激膽經,強迫膽汁的分泌,提升人體的吸收能力,提供人體造血系統所需的 充足材料。

黃帝內經:凡十一臟者,膽為先也.也就是說只要膽汁分泌的量足,我們吃進的食物吸收的就好,吸收的好,造血的材料就足,這時人就健康.

 

 

 

空中腳踏車:小S自爆的很有效的瘦腿局部運動,晚上睡覺之前在床上做幾分鐘就可以了。躺著,把腳抬起,雙腳做蹬自行車狀,做十幾到100下就行。做完以後把兩腿分開大約80度的樣子,一共分80下,這個方法對臀部和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。

 

蹲馬步:兩腿半蹲,不要蹲過低,大腿感覺酸酸是比較合適的角度,太低重心不穩,太高大腿肌肉受力達不到馬步的要求,瘦腿無效。

 

小S獨門瘦腿13招 幫你練出完美腿型

側身抬腿:這個是瘦大腿外側的哦,大腿外側比較肉肉的MM可以試下這個,邊看《康熙來了》邊做就可以完成的運動。

 

小S獨門瘦腿13招 幫你練出完美腿型

抬腿:把雙腿呈90度貼在牆上,這個對瘦小腿尤其有幫助哦,尤其是辦公族女性,一天下來腿會有點浮腫,適合像小S一樣懶人型。

 

小S獨門瘦腿13招 幫你練出完美腿型

快走運動:小S還說,快走減肥是一直都比較流行的減肥方法。它見效快,簡單易行。可以說快步行走是最簡便,最經濟的有氧代謝運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14695873134636.jpeg

 

這套動作不僅可以練小腿,而且上下運動也會練到大腿!腿酸了就交換腳繼續練。這些個動作坐累了的話,還可以順帶著勾腳,一邊拉伸,防止蹺二郎腿,一舉多得,趕緊get,行動起來吧!

14695873138189.jpg

 

看看別人睡前幾分鐘,堅持一個月的效果!羨慕了嗎?廢話不多說,趕緊上動圖~

14695873136706.jpg

14695873137497.jpg

14695873136887.jpg

14695873132285.jpg

14695873131746.jpg

來源www.how01.com
arrow
arrow

    oecs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