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筋活血真的很重要! 各個年紀都適合!!

 

 

 
 

通筋活血真的很重要! 各個年紀都適合!! (從一分鐘後開始看就可以囉!)

不讓你多痛一分鐘!!!通筋活血鬆筋操~~通了氣血後,整個氣色都更好看了!

「不通則痛」!但所有的「不通」,都是因為「筋緊繃」!

專家說,身體會痠痛,都因為「氣阻」、「氣結」、「氣不通」,而這些狀況,都是因為「筋緊」所造成的結果。

一旦筋太緊,氣血就會阻滯,不但渾身痠痛,還會導致筋膜炎、椎間盤病變,甚至是血栓、中風等恐怖病症上身!

 

想要不痠不痛,關鍵就在於「把筋放鬆」!唯有做對運動、把筋鬆開,才能氣血通暢、貫串經脈,讓五臟六腑都健康!

「鬆筋操」融合太極拳「鬆中帶勁」的「運氣送力」原理,並加上中醫學、營養學、生理學等養生觀念,具有西醫學理的4大保健功能及中醫觀點的3大養生功能, 是最簡單有效的健康運動!

只要每天5分鐘,對症做好「鬆筋」動作,就能瞬間擺脫全身僵硬,從頭到腳病痛全消!

多少人拚命掙錢存款再又把錢轉存到醫院!都說很無奈卻從不反思…想要健康。為了以後生活的質量,不要光拚命賺錢,要注重我們的身體健康!為了自己的健康多留意身體的變化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beingsmartlife.com/50654#

 
arrow
arrow

    oecs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